【谭赵】经过08(上)

abo设定。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不再一一回复啦,谢谢大家的意见,让我的思路宽阔了很多。我自己现在有点不在状态,放出一半吧,剩下的一半我再斟酌一下。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圆回来】
【我很喜欢这样的赵医生】


【现在开始】
【后天见】


赵启平觉得这四个字拆开他都认识,可是合起来是什么意思?

离婚协议?

赵启平深吸了口气——停车场的空气有些浑浊,他甚至觉得有些呼吸困难——可他还是尽量用平静的声音对助理说:“谢谢你,我知道了。”他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芋苗和核桃,“这些......你拿去扔了吧。”

他甚至扯开嘴角露出了个完美的笑容。

助理默默接过餐盒,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惋惜:“赵医生,谭总这是闹脾气呢。您不知道这几天他给公司的保洁阿姨都列了整改方案,他这是在和您闹别扭,您别当真......”

赵启平点点头,拍拍小姑娘的肩,转身上车离开。

一路疾驰。赵启平的心里竟然莫名的平静了。

终于来了,还是来了。

他幻想过很多和谭宗明分手的情景。也许因为谭宗明另有新欢,也许是自己不能适应日渐平淡的围城生活,可随着两人在一起度过了三年、五年、十年,他越来越坚信,他和谭宗明是不会分开的。

可这一天就这样来了。

最终,他还是失去了谭宗明。

等赵启平停下车,他才发现自己竟然开到了附院。

不能流泪。不能垂头丧气。不能让那些人看到我赵启平脆弱的样子。

他是第一附院最年轻的科室副主任,他拥有令人羡慕的婚姻、拥有扎实过硬的技术、拥有英挺俊朗的外表,他不能被离婚,不能被看轻。

赵医生对着后视镜调整了下表情,穿过熙熙攘攘的医院大厅,站在电梯前。

他要去他的战场,他的事业永远不会抛弃他。

电梯门打开,一个双眼通红的煞气男人就从里面走了出来。

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站在赵启平身边的一个小护士:“你们是怎么看病的!我儿子怎么可能要换肾!你们就是讹我们穷人的钱!老子今天就打死你们这群狗屁医生!”

事情发生的实在太快,小护士没来得及躲就被他一把抓住了。

场面很快失控。

赵启平没有多想,上前拉住这男人的胳膊,高声说:“你在干什么!关她什么事!有意见去找.......啊!”

赵启平被一把推到后面的墙上,后脑狠狠地磕了一下,腰部竟然也传来难以忍受的刺痛。多日来的疲惫让本就瘦弱的他眼前一黑。

失去意识前,赵启平的脑海里是当年自己碰上医闹时谭宗明把他护在身后的臂弯。

那是他曾拥有过的、最温暖、最安全的怀抱。

赵启平很快睁开了眼睛,他发现自己正躺在B超室,冰凉的耦合剂刺得他浑身一个激灵。

“别动。”赵启平有点没反应过来,迷迷糊糊要坐起,被一把按住,这才发现凌远竟然也在。

“师兄?你怎么在这?”

凌远皱了皱眉头,敲敲B超显示屏:“你自己看吧。”

赵启平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你爸期待你的时候你不来,现在他不要你啦你却来了,小可怜。

赵启平拿起湿巾擦干净身体,他觉得自己从没有像现在一样清醒。

谭宗明要离婚,可他怀孕了。

他无权决定这个生命的去留,因为他以前已经因此错过太多。

可他并不能确定,现在的谭宗明是否还期待这个小生命?

如果谭宗明为了孩子选择复合,那他必定不会同意。若两人没有了爱情,那孩子也只是负担。

如果谭宗明即使有了孩子也坚持分开,若他不能拿出足以说服自己的理由,即使他跑到天涯海角也休想和他赵启平离婚。

宝宝已经将近六周了,赵启平用了六周时间也没能思考明白的问题,在这一瞬间有了决断。

赵启平拿起手机,拨通了谭宗明的电话。










别看了,真没了😂
这位医闹大哥我亲眼见过,场面很.....
这算双更!!我说到做到哟【去你的】

评论(44)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