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经过09

abo设定。

完结倒计时。本来打算三两句话过渡一下,结果做出了一份谭总最爱的芋苗来。甜不甜自己尝尝好啦。

【分量不足,不要贪吃】
【现在开始】

打算享受生活的赵医生还没有开始旅行计划,就先让谭总享受了一把。

冰释前嫌的两人腻腻歪歪吃了晚餐就滚到了床上。赵启平正处在孕早期,加之揣包以来就和谭宗明陷入冷战,此时亟待alpha的信息素来抚慰这个至今都没有和爸爸亲密接触过的小宝宝。

好吧,其实omega爸爸也需要抚慰。

各种意义上的。

于是当谭宗明把赵启平轻轻放在床上时,赵启平心里就像是被小猫爪子挠痒一样,整个人也变得温顺柔软,简直堪称入口即化。

谭宗明揉揉赵医生头毛,立刻被回应以爱的蹭蹭手。

求欢的意味明显。

谭宗明抿嘴笑,含住赵启平的唇瓣,伸出舌头勾住赵启平的轻轻吮吸,赵启平像只睡饱了的奶猫一样发出满足的哼哼,在谭宗明离开时还不自觉伸出了舌尖挽留。

可眼见谭宗明并不流连,赵启平瞪了瞪眼睛,眸子里也带上了水汽。

谭宗明只做看不见这温柔的威胁,顺着赵启平的脖颈吻下去,一只手拉低赵启平的裤子,露出依旧纤细的腰腹来。

谭宗明双手支着自己的身子,小心翼翼不让自己的头压到赵启平,这才把耳朵凑上去听听,除了赵启平的呼吸和心跳外,宝宝还并没有什么存在感。赵启平被傻爸爸的举动逗乐了,伸手抚摸谭宗明的脸:“宝宝太小啦,还不能和爸爸打招呼呢。”

傻爸爸嘿嘿笑了两声,对着赵启平的小腹响亮地打了个啵:“欢迎你呀。快快长大和我们见面吧。”

你来了,真是太好啦。

赵启平心满意足地享受爱人和宝宝相聚身边的抚慰,早忘了自己刚刚想要什么。

第二天一早,谭宗明一副从此不早朝的昏君模样向助理去了电话:“我今天不上班。没事不许打电话,当然了,有事也不许找我。”

助理心中简直要石化:不找你找谁啊这晟煊可是你说了算的!然而嘴上还是非常专业地回答:“好的谭总。您还有什么吩咐吗?”

“目前没有了。哦,对了,”谭宗明语似不经意地说,“我要当爸爸了。”

“........那真是恭喜您和赵医生了。”

“谢谢。”

助理挂了电话只想抓过赵启平问问:说!你把我们精明能干的谭大鳄给调包到哪去了!

片刻后安迪的手机响起,正在上班路上的CFO直接按了蓝牙接听:“hello,我是安迪。”

“hey安迪,我今天不上班,公司就麻烦你了。”

“没问题。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就是要放松下来陪陪启平。他现在离不开我。”

安迪被突如其来的狗粮砸中,一时间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你不是和赵医生.......”

“是的,”谭宗明毫不避讳,“我们在闹离婚。可危机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很好。”

“呃.....那就好。”

“......”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我在开车。”

“好的你挂吧,哦对了,我要当爸爸了。”

“.......恭喜。”

敢情你这么多铺垫就是来秀孩子的呗?

谭宗明看看手机通讯录,这支手机是私人电话,存的都是亲朋好友,难不成要一个个打电话通知一声?不不不,那样太不沉稳了,还是要适当筛选一下。

安迪打过了;老严还在深山老林不知能不能接到;季白?他和爱人都是alpha肯定不能打;陈亦度?算了吧要不是他平平怎么会决定带球跑;庄恕?谭宗明你别傻了他不就是季白的爱人嘛…………凌远?对就是他了!顺便还能给赵启平请个假。

“喂?谭总?”

“你好凌院长。”谭宗明尽量调整出私事公办的语气来,“启平要请假。”

“哦?”这是摊牌了?

“大概要请.....”谭宗明估计了一下“追”赵医生的时间,非常自信地想也就分分钟的事,“三两天吧,然后我陪他去办休假手续。”

“怎么了?”凌远本以为两人和好如初又有了孩子,理应恢复到从前的,结果这休假是什么意思?“启平身体不舒服吗?孩子有什么问题?”

“哦没事的,宝宝很好......不对,凌远,你怎么知道孩子的事?!”

谭宗明正嚷嚷着,赵启平穿着身睡袍走过来一把拿走了谭总的手机。

“师兄,是我......嗯嗯没事......那拜托你安排了.....谢谢师兄,再见。”

赵启平应付完了凌远,看到谭宗明气嘟嘟地坐在一边,也不说话,眼睛里竟然还有点委屈。

“干嘛?要不要买个头条告诉所有人你当爹了?”赵启平哭笑不得。

“哼。有必要的话我会让人做的。”谭宗明一把揽过赵启平,捏住他小巧的下巴,“不公平。凌远比我先知道宝宝的事。”

赵启平伸手环住谭宗明的脖子:“他比我还先知道呢。我昨天在院里遇上医闹打人,我被推搡了一下就没知觉了,睁开眼睛就在b超室看到师兄还有这个小家伙。”

“医闹?”谭宗明听了立刻紧张起来,“伤到哪里了?需要吃药吗?要不要再去检查一下?”

赵启平拉着谭宗明的脖子让他靠近自己,两人的额头紧紧贴着,用糯糯的声音回答:“不用啦。我最大的心病被谭医生治好了,敬请放心。”

谭宗明摇摇头:“我不放心。想到你还要一个人旅什么行,我就恨不得把你拴在我身边哪里都不许去。”

赵启平被谭宗明逗乐:“我不会走太远,也不会走太久,我想去的地方你都会猜得到。”

“动物园吗?可是人和狮子是不能同处一室的。”

“谭宗明我发现你很嚣张哎,你知不知道你已经开始追求我了?说这样的话是会减分的。”

“我最大的加分项,”谭宗明拉住赵启平的手贴在自己身下,“在这。”

赵启平很冷静地轻轻捏了一把,把手从有了变化的部位挪开,放到谭宗明心脏的位置:“是这儿才对。”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戴着婚戒的手随着自己的心跳起伏,满意的在赵启平鼻尖落下一吻:狮子本质上说就是大猫呀。





【接下来是四个人的旅行。】
【你问我为什么是四个人?无奖竞猜!】

评论(29)
热度(293)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