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经过(番外)—情人节特典

【情人节特典】
01
alpha在一片宁静的黑暗中睁开眼睛。厚厚的遮光窗帘阻隔了晨起的阳光,也把时间定格在美好的梦境里。

omega有点不安地动了动身子,alpha急忙伸手揽进怀抱里,听着他还带沙哑的声音:“几点了?”

“刚六点。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睡不着。”

alpha打量着爱人熟悉的面容。双眼朦胧,嘴唇微张,鼻头也带了点红色,修长的脖颈延伸到云朵般的被子里,一双手覆上去,可以感受到掌心里新生命令人赞叹的弧度。

“看我干什么。”

“好看呀。”

omega低低笑了出来,不同于平日面对外人的爽朗,笑声里隐藏了只有两个人懂得的隐秘情绪。

“小家伙。”alpha紧了紧怀中的人,又小心翼翼避免压到他的肚腹,“乖乖的,别招我。”

罪魁祸首不知收敛,一双手在被子底下悄悄游移到爱人炙热的地方,轻轻地抚摸起来。

alpha面色如常,只是嘴角挂了一丝宠溺却无奈的笑容,随着身下的节奏或深或浅地在omega脸上啄吻。

气氛逐渐旖旎,alpha的呼吸声终于粗重起来,他一手支起上身,一手伸到被子里扯掉彼此身上最后的阻碍,omega笑得像只小狐狸,一双手臂环上alpha的脖颈——

“爸!爸爸!情人节快乐!”稚嫩的童声伴随着哒哒哒哒的脚步一下弹上了床,“你们的小情人儿来啦!”

alpha有些气恼地拎起儿子后颈上的软皮,看着瞬间清醒的爱人已经改抱别的男人去了,只能无奈地腾出位置,侧身看着两双相同的眼睛:“你们呀。”


02
2月14日。情人节。

omega看着手机app推送的提示,一串串令人眼花的红心和玫瑰从通知栏掉落下来。

alpha出差的第四天,昨晚的通话还在说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回来,想想日期,两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可能就要这样错过了。

omega的心里有点小失望,可又有哪个omega会不失望呢。放在以前,这样的日子他绝不敢想可以和alpha一起度过,可如今越来越温柔的恋人让他恨不得二十四小时与他黏在一起。

办公室里陆续到齐,好几个omega同事或者小女生们都捧着一朵或一束娇艳的红玫瑰。馥郁的芬芳弥漫在这间小小的办公室里,每个人都沉溺于自己的爱情。

omega低头安慰自己:你已经拥有那么好的人了,不要太贪心。

一天终于过去,alpha想必实在忙碌,omega几个电话过去都是无人接听,转身收拾起凌乱的办公桌,omega听着大家商量着约会的事,打算今天干脆顶替小徒弟值班算了。

突然,叽叽喳喳的人群安静了下来,随即传来一声惊呼。

omega立刻转过身去,几乎要做出一个防御的姿态来——

是他的alpha。

明明说过不会回来的人竟然实实在在出现在眼前,手中抱着一朵朵深紫色的鸢尾花,站在一众玫瑰里,显得更加高大夺目。

头顶明亮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虽然面色疲惫,可他却依然衣着光鲜,安静地站在那里,就足以动人。

正如当年站在窗边的达佛尼斯。

omega终于笑了。


03
omega提前几天就已经在策划2月14日的活动了。

逛吃逛吃污污污的清单很快提上了日程。

当omega举起手机让alpha看日程表时,alpha一把夺过去,逼着人退到宽大的落地窗前,omega已无后路,一双眼睛带着几分嗔怒看着近在咫尺的爱人。

“你要逛哪?要吃谁?要和谁污污污?”

alpha把omega抵到窗上,做了个壁咚的姿态来,故意压低了嗓音用气声问道。

omega注视着alpha英俊的脸庞。自从出生就已经相识,三十年来从不曾远离。他了解他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他知晓他每一句调笑的爱意。

他隐约觉得和爱人一定在某一个平行宇宙错过了彼此,所以今生才能被上帝补偿再不分离。

“你。你呀。”omega环住alpha的腰,把头放在他的肩膀,“每一件小事,都想和你一起。永远永远都不想和你分开。”

alpha笑着吻吻怀中人的耳朵,伸手解开了彼此睡衣的衣扣。

“现在吗?”

omega拉开一点距离,因为alpha的举动有些脸红。

“不,”alpha的双手灵活的把爱人身上的纽扣系到自己的衣服上,“这样就好了。永永远远,一生一世。”


04
omega站在摇篮前,注视着正在酣睡的小小婴儿,目光复杂而柔软。

alpha推门而入,注意到爱人的姿态,不禁握了握手掌。

“小声点,不要把他吵醒。”

omega没有回头,却准确地听出了来自爱人的脚步。

“怎么会。”alpha和omega并排立着,“信不过我的本事吗?”

omega被他孩子气的言语逗乐,扭头注视着一头银发的alpha。互相搀扶着走过了近一个甲子,终于等来了白头偕老的结局。

漫长岁月里有太多的遗憾,可因为拥有身边人,这一生也称得上圆满。

“今天是情人节哦?”alpha看到窗外有帮佣在用火红的玫瑰装点湖畔的秋千,“变个魔术给你?”

omega推了他一下:“几十年如一日的蹩脚演技,有什么可看的。”

alpha倒像是习以为常:“那我要吃核桃。”

纵使年华易老,纵使年华已老。

也依然记得最初的模样——

“你还好,有我陪着。”


05
情人节快乐。
各对cp请对号入座,答对无奖。



【不是同一年的情人节哦】

【写到最后一对突然心里特别难过】

【希望每一对他们、每一对你们,以及属于我自己的我们,都能一直一直甜下去】

评论(38)
热度(234)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