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亦度】chapter5

预警:贺陈,极度ooc。不吃勿入。


【本章涉及少数ABO医学问题纯属瞎掰】

【现在开始】


陈亦度嘴上说着要享受一下“午睡”的感觉,可毕竟没有大白天睡觉的习惯,只能被贺涵紧紧箍在怀里任凭思维乱跑。而本来很精神的alpha,竟然没过一会儿就轻轻打起了鼾。 
 
他索性侧过身来细细打量着他男朋友,似乎自己很少能见到贺涵安静的睡颜。他们的约会地点大都是由omega定的——意大利米兰的小裁缝铺、法国巴黎的一家灯火昏暗的咖啡厅,或者是剧场、马场。 
 
现在一一回想起来,这些某种程度上沾染了文艺气息的地方可能并不为贺涵所喜欢。然而他却能拿出一副开怀的姿态,甚至故意提出一些幼稚的看法来博自己一笑。 
 
可是他喜欢什么呢? 
 
可是他到底喜欢什么呢? 
 
陈亦度自认一无所知。他不清楚男朋友的爱好、口味,甚至这次选择和他回家,多多少少也有因为隐瞒自己的行踪而愧疚的意思。 
 
贺涵依旧平稳地吐息,他的嘴唇微微张开,带出一股一股温热而湿润的气息。陈亦度用力嗅一嗅,就感觉像是置身在细密的春雨里——alpha无意间释放的信息素紧紧包裹着他。 
 
陈亦度能感觉到最近这段日子里对于贺涵信息素的敏感度提高了不少,更何况是在这间卧室。他往alpha怀里钻了钻,贺涵本能地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口中嘟嘟囔囔:“快睡。”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沾枕头就着啊?陈亦度有点愤愤不平,却又对身体的反应无可奈何——每一缕气息、每一寸血肉,都在叫嚣着:去靠近他!靠近他!他是你的alpha! 
 
理智最终败给了本能,陈亦度的手悄悄伸进贺涵松松垮垮的家居裤里,握住了和主人一样在熟睡的大家伙。 


新的停车场


身心都得到满足的贺涵搂住已经起身的陈亦度的腰,在他背上轻轻啄吻:“我帮你?” 
 
“我谢谢你了,但我不需要。你快把这里收拾一下,如果让你爸妈知道了我们......你就死定了。” 
 
贺涵笑着接受了甜蜜的威胁,看着陈亦度缓缓走进浴室,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好让房间里雨水和青草交织的味道慢慢发散。 
 
他想起陈亦度之前说过的“我是你的男朋友”,不禁露出了笑容。 
 
什么时候说出“我是你爱人”就更好啦…… 
 
思绪正在跑偏的时候,浴室穿来陈亦度近乎尖锐的叫声:“贺涵!” 
 
一阵莫名的心悸袭来,贺涵有些踉跄地起身来到浴室门口。只见陈亦度直挺挺地站在那里,浑身上下一丝不挂,发梢还在往下滴着水。 
 
“说了多少次,要擦干再......” 
 
贺涵的话突然止住了,因为他看见了从陈亦度大腿上缓缓流下的—— 
 
血。 
 
贺涵愣了一秒钟,随即抓过浴袍裹在陈亦度身上。omega随他动作,目光涣散不知看向哪里。 
 
陈亦度虽然瘦,但毕竟是个成年人,体重在那摆着,以前贺涵和他玩闹对他也是半扛半抱。此时贺涵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力气,打横抱起了他,把还带着一身水汽的陈亦度放在了床上。 
 
安顿好了陈亦度,贺涵转身要走,却被拉扯住了衣袖。贺涵蹲在床边把浴袍的衣襟拢了拢,轻轻地说:“我打电话叫医生.......要不我们直接去医院?” 
 
陈亦度没有表态,只是牢牢盯着贺涵的手腕,抿了抿嘴唇才开口:“贺涵.....我还觉得肚子疼。会不会......” 
 
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交织,贺涵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不由自主地看向陈亦度的小腹,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有些压抑的空气。 
 
“去医院。” 
 
陈亦度不愿就这幅样子出去见人,贺涵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猛得跳了两下,翻出来一套高中时的运动服让他穿上。小心翼翼地往上套裤子的时候,才看清了陈亦度大腿根部干涸的血迹。 
 
“还.....出血吗?” 
 
陈亦度摇摇头:“就是觉得肚子痛。” 
 
贺涵要把陈亦度抱出去,遭到了坚决的抵抗。他二话不说托起陈亦度的腰就再次把他横抱起来,陈亦度蹬着腿想下来,被贺涵在耳边狠狠地威胁:“给我老实点!” 
 
正在楼下盘算着儿子婚礼的贺夫人看到这一幕吓了一跳。陈亦度把头埋在贺涵的胸口,不愿说话。 
 
“这怎么了?” 
 
“没事。”贺涵感觉到陈亦度抓着自己后背的手加重了力道,“他有点不舒服,我带他去找医生看看。” 
 
“哎呀。怎么回事呀?” 
 
贺涵勉强扯出个笑,对着贺夫人点点头就出了门。 
 
因为是急诊,加上贺涵的身份在军区医院吃得开,陈亦度没能感受到看病难的问题,很快确诊、开处方。 
 
怀孕期间omega的内腔为了保护胎儿会完全闭合,阻止alpha的进入。受到冲击或者伤害后会流血来提示omega,它需要保护。 
 
陈亦度躺在病床上回忆着医生的话。这段时间以来对贺涵的敏感和依赖都有了解释,可他万万想不到是因为孩子。 
 
他今年33岁了。从前和谭宗明在一起,因为年龄小而并没有实质上的肌肤之亲;后来是霍骁,他从客气的回应到烦躁的抗拒,更是不可能亲近。只有贺涵,用一种近乎强迫的霸道闯进他的生活,也闯进他的身体。 
 
这个孩子会是他陈亦度来过这个世界的证据,甚至可能是他生命中唯一的骨肉血亲。 
 
可是。 
 
一旦决定留下孩子,那也就意味着他与贺涵无论能不能在一起,都会有一个不可磨灭的羁绊。 
 
贺涵。 
 
陈亦度抓紧了小腹上的衣料,在脑海里描绘出贺涵的轮廓来。 
 
他可以吗?他还有勇气再爱一次吗?还有勇气去背负另一个人的感情,并且一起孕育一个新的生命吗? 
 
——我想要一个家,可你给不了我。抱歉。 
——我把玲珑给你,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谭宗明远去的背影。 
霍骁遗照上悲伤的笑容。 
 
陈亦度,你真的能走出来吗? 
 
贺涵安顿好了陈亦度,看着他手上挂着水安静地睡去,这才走出病房给他妈去了个电话。 
 
“妈,亦度怀孕了。” 
 
贺夫人火急火燎地赶到医院,看见贺涵坐在病房套间外的沙发昏昏欲睡。她把里间的门轻轻推开一条缝,看见陈亦度也正睡着,一把拉起贺涵就拽了出去。 
 
“你说说!贺涵!你说说怎么回事?” 
 
贺涵耸耸肩,说:“不就是这么回事。下午的时候,我们......然后我不就把他带到医院来了。” 
 
“你呀!我说了不让你胡闹,你看看惹出多大的祸!我的小孙孙呢?孩子没事吧?” 
 
“孩子没事.......妈,您跟我爸说了?” 
 
“还没有。但纸包不住火,你难道结婚还瞒着你爸不成?不过从小你爸就说,不要依仗身份欺负人,现在你好不容易正儿八经谈了恋爱,结果没结婚没标记就有孩子了,等回家看你爸怎么收拾你个小猢狲!” 
 
贺涵被他妈一顿嘴炮怼得哑口无言,只能挠挠后脑勺:“那您看在您孙子的面儿上,可得保护好你儿子啊。” 
 
贺夫人被他逗乐,招呼家里一道来的阿姨回去炖汤给陈亦度补养身体。贺涵把老太太送出去,回来才发现陈亦度已经起了针,正站在窗户前发呆。 
 
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陈亦度,双手交叠在他的小腹上轻轻摩挲。 
 
陈亦度似乎被吓了一跳,身体僵硬了一下,可并没有拒绝。 
 
“亦度......” 
 
“贺涵,”陈亦度转过身来打断他的话,“我想回家。” 
 
贺涵顿了顿,笑眯眯地说:“咱妈回家给你做好吃的去了,一会儿就给你送来。你得在医院观察一晚上再回去,听话。” 
 
“我想回家。我要回家。” 
 
“哎,你别觉得肚子里有个小人质就气势起来了啊,乖乖听大夫的,明天我带你回去。” 
 
陈亦度的视线越过贺涵,平静地开口:“我要回巴黎。” 
 
 
 
 
 
 
 
【今天有两个姑娘问我什么时候更远辰,看来假装忘记也不是办法了】 
【恭喜贺瑜小朋友正式由隐身转为在线】 
【一个爹只知道傻乐,一个爹只知道怄气。糯糯心里苦】 


评论(70)
热度(181)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