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我们的爱情故事(一发完)

预警:双A,但并没有明确指出攻受,也没有互攻描写,请放心大胆地食用!


【依旧是经过系列,感谢各位来串场的大佬们,抱拳了】

【内应之谜解开中】

0.
庄医生跟着来北京出差的赵师弟走进了一间酒吧。

是的,是跟着。

因为庄医生是个洁身自好的好医生,赵师弟属于祸害人间的好医生。

他还有个凌师兄,属于“都来暗恋明恋我吧,喜欢上你算我输”的不好不坏但手艺极高的商人型医生。

赵师弟拉着庄医生往台上走,嚷嚷着要参加什么传扑克牌比赛。庄医生头皮一紧,正要说我是个正经人连个对象还没呢,就被另一个身影冲上来几下制服了他的妖精师弟。

平平我错了再也不干涉你工作了你跟我回去吧。

赵师弟一边得意地哼哼着推拒那个大汉,一边口嫌体正直地钻进人家的怀里。

那啥,我回去研究下驯服鳄鱼的九十九种方法,师兄您玩得开心哈。

庄医生看着搂搂抱抱走出酒吧的俩人,还没反应过来,身后就传来一个轻蔑的声音。

二货,给人当炮灰了啊。




1.

炮灰庄医生就这样认识了不方便透露身份的季某某。

但庄医生上上下下把人打量一遍,感觉这人应该是个警察。

你问他咋能看出来?

这问题后来季队长也问了,庄医生回答因为我抢救过太多你的同行。

季队长沉默了一会儿开怼:看把你能的!

庄医生迅速接招:那我能叉会儿腰不?

反正庄医生和季队长就这么认识了。

季队长为了蹲点,庄医生目标不明。俩人凑在一起喝了一整瓶Barolo,季队长把口袋一翻,毫无愧色:

我没钱,你买单。

庄医生问凭啥。

季队长回答凭不是AA咱俩才能再见面你懂个屁啊。




2.

俩人的第二次相见是在急诊室。

季队长冷静地看着庄医生站在一边指导小医生给自己缝合伤口,嚷着要投诉。

小医生是庄医生的新徒弟,耿直地保护自己的带教:干哈呀?我给你整的不好是咋地?

庄医生挥手示意你可以退下了,然后轻轻抓住季队长还沾着血渍的手:我怕手抖。

季队长表示对这次服务非常满意,并为大碴子小医生点赞。

出院的时候庄医生正在手术。

季队长坚持要表达人民公仆对白衣天使的感恩之情,贯彻落实警民一家亲的要求,愣是在手术室门前坐到月黑风高。

庄医生戴个大口罩推开门看见季队长葛优瘫在连椅上,一双长腿把路挡了个结结实实,乐了:

哎,这位同志,不能因为你腿长就挡路是不是?

季队长 (本能地)(再次地)回怼:

这路写你名儿了?

我的妈呀,我这夸你好看你没听出来?

季队长沉默。

文化人了不起哦?




3.

季队长和庄医生同居了。

为了贯彻落实警民一家亲的政策而同居......我呸,编不下去了!作者要向组织举报,他俩借养伤之名行虐狗之实!

即使庄医生拿着明晃晃的手术刀作者也要说!

有天季队长半夜敲庄医生房门,你庄吓得抓紧了小被子就差哭唧唧了!

真是凌师兄看了会沉默,赵师弟看了会流泪啊——笑得。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门没开。

因为前一天晚上他俩摸黑在警局后院的围墙下想做出一些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时,才发现彼此都是货真价实的alpha。

这是啥情况啊同志们朋友们!

搁在你的世界里这就是同性恋啊!

边缘人群啊对不对!

长期和边缘人群打交道的季队长接着啃庄医生嘴唇,手还乱摸。

笔直笔直的庄医生推开了他。




4.

季队长很受伤。

是那种枪林弹雨刀光剑影都比不上的,情伤。

被庄医生(又一次)拒绝的时候,季队长一脚踹门上,大吼:

那咱俩完了!

而庄医生(又一次)抓紧了小被子,不知所措地估计着那人的脚有没有被这么大的力气碰伤。

果然。

季队长十分镇定地敲门:

我脚趾头流血了,是打120呢还是你出来给我包扎?

庄医生飞奔出来的速度堪比长征火箭,捧着季队长的脚心疼的哟……啧啧啧。

卧槽,姓庄的原来你没死在里面啊?

我.......

季队长享受了副高医生的单独服务,换上毛茸茸的拖鞋,拿起手机背起包,拎着钥匙叼着烟,一把推开了庄医生:你就躲着吧,恕.....我呸,excuse老子不奉陪。

庄医生蒙圈了。




5.

季队长主动打报告去云南办案。

许徒弟一边啃草莓一边问:

为啥呀师父?您不是正在恋爱中吗?

沉默良久,季队长带着 威胁的笑容问她你咋知道。

这丫头一直会读心术,季队长暗暗告诫自己小心应对。

您脚趾头上的绷带呀,打个结还是心形的,肯定是个闷骚的医生。

季队长觉得小丫头片子不单脑子好使,眼神也不错。

可是没啥用。

分手就是分手了,季队长要将失恋的痛苦化作一腔热血用在保家卫国的伟大事业上。

季队长万岁!

季队长求嫁!

季队长么么哒!

作者内心戏真的好多⁽⁽◝( ˙ ꒳ ˙ )◜⁾⁾




6.

庄医生不知道季队长走了。

他一心等着季队长回来拿落在他家的行李。

等了快俩月,眼看短袖都要过季了,也没等来季队长。

该不会大热天穿毛衣,大热天喝热茶吧?

本着一颗不能让人民警察活活热死的医者仁心,庄医生来到警局要求见季队长。

赵副队扫了眼庄医生,告诉他你等着吧,啥时候天下太平了我们队长就回来了。

庄医生哇的一声哭了……并没有。

他开始回家把季队长的衣物啊、洗漱用品啊都按原样放回去,就像季队长还在一样。

庄医生我跟你讲你这想法很晦气啊。

每晚睡觉,庄医生都不会再关房门,也不再抓紧小被子。

他在等季队长。




7.

季队长回来了。

准确地说,被歹徒对着头桄榔了一下,受着伤躺着回来了。

庄医生是心外不是神外,好在凌师兄十项全能人脉又广,就硬生生把人家请来给瞧病。

凌师兄说神外的事我也说不准,你还是找个靠谱的人吧。

庄医生愤怒了,并且诅咒凌师兄的儿子干一辈子神外。

凌师兄黑了脸:

我要是头胎不是闺女那算我输。还有,老庄你什么时候学会怼人了?

成功地又一次引起庄医生的伤感之情。

可没过多少天,季队长竟然醒了,不可不谓之 爱的奇迹。

庄医生嗓子都颤抖了:你你你你还记得我不?

季队长即使虚弱也不忘传递怼人绝学:你是我杀千刀的前男友。




8.

庄医生开始追求回归岗位的季队长。

他用行李当诱饵,季队长不屑:

都扔了吧,谁大冷天穿短袖,大冷天喝凉茶呀。您还是裹紧您的小被子比较保险。

庄医生吐血三升。

季队长面不改色。

俩人拉拉扯扯到寒冬腊月,季队长半夜加完了班走出警局,看见门口的台阶上有个雪人在抽烟。

季队长走过去踢了踢雪人的屁股:

哎,这位同志,不能因为你比较胖就挡路是不是?

雪人把烟头灭了,看着黑夜里唯一散发着光源的季队长的眼睛,打算学着季队长当年一样耍酷:

这路写你名儿了?

可实际情况是:

阿嚏阿嚏阿嚏!

季队长再一次本着警民一家亲的心,抱住了庄医生。

傻瓜。




9.

唔!

啊.....嗯.....

是这儿吗?

你用点力气啊!

作者说他俩在马杀鸡。

而不是酱酱酿酿,再酿酿酱酱。

以赵师弟的二胎发誓。




10.

庄医生:我叫庄恕,是个alpha。季队长是我媳妇儿,也是我老公。

季队长:我叫季白,也是个alpha。庄医生是我男人。

庄医生&季队长 &作者:以上就是我们的爱情故事。


end.







【拉走赵师弟的大汉:......】
【果然输了的凌师兄:......】
【学了神外的凌小哥:......】
【赵师弟的躺枪二胎:......】


评论(73)
热度(341)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