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系列之小段子】

预警:你们期待的亲家见面。误伤本墩不负责。




【时间:2047年,软软和当当正式确立关系之后】
【地点:上海市某酒店】
【人物:谭宗明、赵启平、贺涵、陈亦度、谭妥妥、凌十九、谭当当、陈软软、小甜瓜】
【事件:亲家&情敌&合作伙伴&迷弟见面会】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01

赵启平(十分得体的微笑):好久不见。

贺涵(不屑一顾):哼哼。

谭宗明(咳嗽了一声并轻轻拉了一下赵启平的衣袖):呃.....

陈亦度(盯着谭当当):和你爸长得挺像。

谭当当尬笑。

陈亦度(突然对着赵启平):赵医生,有没有什么医学研究证明这审美有遗传?

赵启平(十分得体的微笑)(再一次的):审美可以,但爱情不行。

陈亦度(被怼了不开心)(攻击谭当当):小谭总,你爸爸平时怎么打扮你的?看看你的发型,看看你的着装——啧啧啧,品味何在?

陈软软(冷静的):爸爸,谭当当今天是我给他搭配的。

陈亦度(表情僵硬):...........



02
凌十九(把熟睡的小甜瓜放进婴儿车):爸爸们、叔叔们,要不我和妥妥先走吧,甜瓜睡了。

谭妥妥(完全没有get到他小哥):别呀,我很久不见陈叔叔啦!多说两句嘛。

赵启平(脸色发青):妥妥!

陈亦度(得意洋洋的):对啊,好不容易人齐了,今儿谁都不要走!

赵启平(冷笑):你说不走就不走了?这是我儿子,他归我管。

陈亦度(敲敲桌面):你说这话我不反对,可是谭当当估计不会愿意。毕竟陈软软是我的儿子。

赵启平(狠狠瞪了谭当当一眼):.........



03
谭宗明(脸上带着虚伪的笑):好了,你不要再闹啦。

赵启平&陈亦度(同时回头看着他):你在说谁?

贺涵(拍案而起):对啊你说谁呢!那可是我老婆,轮得上你管吗!

陈软软(护爸狂魔附体):谭伯伯你真的对我爸爸有什么意见可以心平气和地提出来。

谭当当(护妻狂魔附体):爸!不说话能把你憋瘦不?软软你不要生气哈。

谭妥妥(护男神狂魔附体):爸你不要因为私人恩怨就这么说陈叔叔。

赵启平(双手抱在胸前):盒盒。

谭宗明(百口莫辩):........



04
凌十九(十分机智的):大佬们,小点声行吗?甜瓜还在睡呢。

所有人望向婴儿车,小甜瓜蹬了蹬腿。

谭宗明(突然恢复元气):谁敢吵醒我孙女试试!

贺涵(翘起二郎腿):谭总,少拿小孩子当挡箭牌。上海有野湖吗?找个野湖你敢不敢?

赵启平(死死按住谭宗明):贺少,你这可是赤裸裸地欺负我们老谭七十岁了打不过你了啊。

谭宗明(忍住一口老血)(拉住赵启平):宝贝我觉得我好像中了你一枪?

赵启平(尴尬):对不起对不起啊盒盒盒盒盒。

集体(嫌弃的):.........



05
陈亦度(指着赵启平):赵医生不要怂啊。

赵启平(目光坦荡荡):老子打架从来没输过。别说野湖了,现在就能给你打到关节错位。

陈亦度(不屑的):那来啊,干仗啊。

贺涵(拉住要蹦起来的陈亦度):算了算了,媳妇儿,这毕竟不是咱家地盘儿。

陈亦度(甩开贺涵)(委屈巴巴):早就知道你靠不住!等着,我打电话叫季白来帮我!

赵启平(冲着谭宗明):就他陈亦度会叫人?你也把李然然给我叫来!

并不在现场的季白&李熏然:.........



06
凌十九(牵过谭妥妥的手):我们真的要走了,甜瓜出来没有带尿包。

谭妥妥(终于明白了他小哥):啊啊啊是的我们走了!

谭当当(瞟了一眼站起身来的谭妥妥):哥,咱敢硬气一回不?敢不听你男人一回不?man一点懂不懂?

陈软软(冷漠的):很好。谭当当,你哥没懂,我懂了。这婚不结了,爸,爸爸,咱们走吧。

赵启平(恨铁不成钢):谭当当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谭宗明(难以置信这是自己的儿子):谭当当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陈亦度(为儿子打抱不平):谭当当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贺涵(撸起袖子):谭当当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凌十九(一声叹息):谭当当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谭妥妥(拍了拍弟弟后脑勺):谭当当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小甜瓜(十分突然的):呜呜呜呜

谭当当(心如死灰):.........



07
作者(语重心长的):软啊,嫁了谭当当,天天修罗场!

陈软软(无视):这真的不是群口相声专场?

作者(装x失败):.........


end.

评论(50)
热度(178)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