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系列之劳动节特典】

【遇】

07
陈软软把车停在了酒店停车场的后门,紧挨着那条穿城而过的河。他倚靠着车门,依旧是随意的半丸子头,细碎的头发和粼粼的河水一起反射出夕阳夺目的光辉。

谭当当开着火红的法拉利出来,副驾上是个金发碧眼的洋妞。

看到逆光站着的陈软软,谭当当踩下了刹车。

陈软软笑了笑,蝙蝠衫的大v领和短袖分别向谭当当展示他瘦削的锁骨和细长的小臂。他走上前去,轻轻敲了敲车窗。

“嗯,我突然不会开车了,能搭你的车回家吗?”

“我记得你是有中国驾照的,陈瓀先生。”

陈软软拍了拍自己光洁饱满的额头,转身回到车里拿出个黑色的小本本在谭当当面前晃了晃。

“你说这个?”他举起手臂用力向后一扔,驾照随即沉入河底,“现在没啦!”

谭当当耸了耸肩,示意自己已有佳人相伴。

陈软软笑得更加张扬,走到另一侧打开副驾门:“他的车只能我上。”

五分钟后,红色法拉利原路退回,后座的两人急切地互相解着衣扣。

“不是说......分手了吗!在这等着我呢!”

“嗯......这是偶遇!谭当当!啊......”

“还我的车只让你开……嘶!别咬我!”

“那还这么多废话……”




06
贺瑜低头正审查着第二天发言稿的内容,秘书走过来轻轻告诉他,新任生活特助到了。

年轻的总裁没有抬头,喉间发出的一声“嗯”也低沉到几乎难以被察觉。秘书小心翼翼地招呼门外局促的omega进来。

“总、总裁您好!我是您的生活特助!以后我来负责您的.......”

糟了,秘书心中暗道,总裁不喜欢大声说话。这孩子不会第一天就被辞退吧?

贺瑜手中的笔顿了一下,纸背划出细微的痕迹,他皱了皱眉,终于抬起头来,露出了他英俊的面容。

他冷漠的、苍白的、深刻的、没有丝毫表情的英俊面容——竟然有一丝松动。

眼前的男孩显然涉世未深,穿着松垮的卫衣仔裤运动鞋就来到了他贺瑜高订西服钻袖口的商业帝国。

宛如一只冒冒失失的小兔,闯进了猎人无心布下的局。

男孩明亮的眼睛像两潭泉水,他莫名觉得口渴。

“你好,小特助。”




05
被凌远抱在怀里的凌十九扑腾着向李熏然探出身子,凌远一把将他拉了回来:“爸爸肚子里有小妹妹,你忘了吗?”

闷闷不乐的凌十九偏过头去,李熏然拍拍他小屁股:“还是快下来吧,我们十九宝贝当小哥哥了,肯定就是男子汉啦。你保护妹妹,牵着爸爸的手进去看小弟弟好不好?”

不到两岁的凌十九根本不能分辨李熏然口中那么多的人称,可是又能依偎着香香软软的爸爸,他觉得心情愉悦了不少。

推开病房的门,两位新晋爸爸正凑在婴儿床前。赵启平见凌十九来了,冲他招招手:“十九,过来看小弟弟呀。”

凌十九抬头看向凌远,得到父亲的许可才慢吞吞地走了过去。

雪白娇小的一个糯米团团。

凌十九好奇地戳戳他的脸蛋,小团子没有反应;握握他的小手,小团子还是稳如泰山。

新手小哥哥简直着急得不行:小弟弟不会真的是糯米团团变的吧!

凌十九凑上去,费力地踩住婴儿车的横梁,在小弟弟额头上响亮的“啵”了一口,留下了个红通通的印子——小团子终于哭了起来。

对嘛,这才对嘛。你不是团团,你是妥妥呀。




04
凌远刚刚和院办一起解决了一场医疗纠纷,正要坐下来给李熏然打个电话,谁知小爱人就打了过来。

——喂?熏然?

——我在你们医院急诊室。

凌远只觉得眼前一黑,站起来飞奔下楼,竟然连电梯都忘了。

急诊室前人头攒动,凌远没有穿白大褂,可他跑动的样子让大家以为他是病人家属,都自觉给他让了路,正好方便了凌远一眼看见坐在小推车旁包扎伤口的李熏然。

凌远握住李熏然的手,抚摸他乱七八糟的头发,轻声问:“痛不痛?”

李熏然摇头,凌远长出一口气。

“吓死我了。”凌远闭着眼睛,“我工作的时候,最怕听见急诊室来了警察,我怕是你。”

“那我工作的时候,最怕接到医闹伤人案,我还怕你是呢。”

凌远笑着刮了一下李熏然的鼻梁:“那我们在工作时间最好不要遇见。”

“那以前你加班,我给你送龙须面.......”

凌远凑上去堵住了他的嘴。




03
陈亦度暗自庆幸这场秀终于结束了,因为比起设计风格,T台对面那道灼灼的目光更让他烦躁。

那是个他从未见过的亚裔。黄种人在时尚场合有话语权的不多,这一位的身边却不乏顶级大佬前去寒暄,可见他身份不同。

但是管他什么身份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打量他了吗?

陈亦度钻进车里,正低头找着墨镜,挡风玻璃就被人敲了几下。

正是那个讨人厌的亚裔。他正坐在自己车的引擎盖上,手里拎着一幅墨镜,笑得灿烂极了。

“在找这个?”

陈亦度握紧了拳头:“你这是偷窃。”

“不不不,度总,”眼前人从车头上跳了下来,“我在偷心——或者你说抢心也行。”

很好,没有谭宗明那么老气横秋。

“那你再跳在车头上,我飙一段,你不死才会有下一集。”

“那太可怕了,我只为我的omega而死。你现在还差几步。”

很好,没有霍骁那么偏执疯狂。

“你叫什么?”





02
佘山庄园里,谭宗明正和赵启平为谁去参加谭当当这个学期的家长会而相互推诿。

初中生谭当当其实成绩十分优异,但插科打诨调皮捣蛋,每次都是班主任的重点监视对象,自然不会在家长会上给好脸色。

谭宗明认为自己日理万机,家庭教育已经由赵医生全面接手,那家长会自然也轮不上自己。

赵启平认为正是由于谭总忽视了alpha对于子女的榜样作用才致使小小谭沦落至此,更应该接受班主任教育。

二人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折中一下派了芋苗阿姨去。

赵启平心满意足,搂住谭宗明的腰哼哼唧唧求欢,嘴里还嘟囔:“当初我遇见你才十九岁,我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我们会一起讨论二胎的家长会。”

谭宗明翻身过来吻他脖颈:“可是我第一次见到你,已经在脑海里和你共渡了一生。”

“你就会哄我......哎!你嘴里怎么有甜味?你偷吃什么了!唔.......”






01
他的生日宴会,觥筹交错,极尽奢华。

少年似乎并不屑于在会场多做停留,匆匆露了个脸就转身到厨房找点吃的好垫肚子。

谁知刚进去,就看见一个刚刚和料理台平齐的小孩子,正眼巴巴地看着一盘酥炸小黄鱼。

小孩被他吓了一跳,下意识要跑,被少年拦住了。

一时玩心大起的少年端起这盘美味的诱惑蹲在小孩面前,笑了笑。

“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给你小黄鱼。”

“.........喵?”

“你糊弄我?那就更不行了。”

小孩被他温柔地威胁弄得手足无措,大眼睛里全是泪水。

“阿诚。我叫阿诚。”





















【六年前的劳动节,墩墩在医大实验室无意挡住了张医生的路,他们互怼了几句,然后生了个小崽崽🤷🏽‍♀️】

【感谢劳动节假期。感谢所有的相遇。感谢爱情。】

评论(74)
热度(262)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