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今天的刀发出去之后我就后悔了。毕竟我是个小甜饼派送员,突然夹带一把玻璃渣也让我有点怀疑人生。

想坑。但又不忍心让院长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渣,只能努力安慰自己:小哥那么温柔,凌李一定也很甜。

现在的我正流着眼泪努力往温情路线上走,不断告诫自己以后心情不好千万不要乱动笔。

就在我【贰】写了四分之一好好谈恋爱的段子时,发现红秀发货了。急忙到微博查看情况,才知道那件龌龊事。

心情又down down down了。

本来打算出一个元宵节特别番外,现在也完全没什么状态。

唉。明天到底能不能甜起来,我也不知道。

红秀你们怎么办?退货吗?给差评?

┻━┻︵╰(‵□′)╯︵┻━┻

评论(16)
热度(9)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