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经过(番外)07.3

预警:哺乳!接受不了千万别点开。只为应梗,不影响后续剧情!


应梗的最后一篇,终于可以写回剧情啦。

什么?剧情在哪里?
那种东西.....不要管它🤦🏽‍♀️


【断奶记】
一岁半的谭妥妥最近闷闷不乐。

老赵医生抱着胖嘟嘟的小谭,先是用眼神警告了一下老谭,而后慈祥问道:“妥妥为什么不开心呀?”

“吃奶。”谭妥妥扬起小脸认真地回答,“要吃奶。”

老赵医生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一旁的小赵医生一脸尴尬:“爸您别理他,他在断奶。”

小谭听到“断奶”两个字下意识撇嘴开哭,老赵医生连忙哄了几下,冲着一旁看好戏的老谭怒气冲冲:“你还愣着干什么?快去给妥妥弄点别的东西吃!”

老谭委屈巴巴进了厨房,回头看向赵启平:为啥又是我。

赵启平递过去个眼色: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可能是习惯成自然吧。

等谭妥妥吃了一碗猪肝西兰花麦片糊糊和一碗水煮鱼肉之后总算安静下来,窝在alpha爸爸怀里时刻注意赵启平的动向。

赵启平坐得远远的,尽力克制自己不去看小谭渴望的眼神。以前每每小谭用这种目光盯着爸爸看,omega总会微微一笑走进妥妥的小房间,而小家伙则赖在他身边一拱一拱的像只奶猫子。

今时不同往日,自从谭妥妥被剥夺了吃奶权,赵启平就勒令谭宗明多陪陪妥妥,好无形中把自己和儿子隔离一下。

所以眼下小谭只能在看似温柔揽着实则结实拦着的怀抱里眨着大眼睛软软地指着赵医生对老谭说:“平平,吃奶。”

老谭看儿子这个委屈的小样子好笑,又是抱紧紧又是举高高,总算给稳住了,一旁的赵医生也松了一口气。

等饭后三人回到佘山庄园,谭宗明洗澡换衣,留下心力交瘁的赵启平和虎视眈眈的谭妥妥,赵医生无可奈何,只得把儿子放在宝宝椅上,蹲下身子对上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眼睛:“妥妥,讲讲道理好不好?你总是吃奶爸爸会痛,你舍得爸爸痛吗?你不是要保护爸爸吗?”

谭妥妥泪光闪烁,偏过头不去看赵启平。

赵启平叹了口气把他从椅子里抱出来,许久没有这待遇的谭妥妥死死搂住赵启平的脖子哼哼,两条小腿磨蹭着爸爸的腰。

赵医生实在招架不住,正要缴奶投降的时候,alpha带着冷冽的信息素味道走来,一把接过即将占领胜利高地的谭妥妥,对赵启平说:“你去歇会儿,我来带他。”

被迫再次与爸爸隔离的谭妥妥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赵启平一下也红了眼眶,斟酌着语气:“再喂他一点吧,你看他这几天都掉了多少肉了。”

谭宗明抱着挣扎不停的谭妥妥走远,背对赵启平:“一哭一闹就顺着他的意,这样的孩子以后肯定不行。你不用管了,我有办法。”

赵启平虽然心疼,但也深知谭宗明句句在理,只能目送父子二人溜达到其他房间。

“有办法”的老谭的确是有办法的,他一手夹着儿子,一手拿起手机:“送两碗芋苗来,要甜一点,不要太烫。”

你们都懂得是谁的电话那头干脆利落地答应了,没等赵医生洗澡出来,两碗桂花糖芋苗就送到了家。

助理看着神色淡定的老谭和神色凝重的小谭,心道小谭总您果然是个人才,小小年纪就知道替你爸看着谭大鳄了。

谁知老谭尝了尝温度,把勺子往小谭手里一塞:“吃吧。爸爸保证比奶好吃。”

一旁的助理简直没眼看:夭寿啦,谭妥妥要被带上贼船了,吃成个小胖墩可让赵医生怎么办哟。

谭妥妥将信将疑,小小地抿了一口,吧咂吧咂嘴,谭宗明十分骄傲地拍拍他的小肩膀:“好吃吧?”

谭妥妥的回应是又吃了一大口。

看着狼吞虎咽的儿子,谭宗明的成就感简直比谈成了一笔大生意还要满足,对着目瞪口呆的助理道:“以后每天送多放糖的芋苗来,至少两大份——你那是什么表情?是妥妥吃不是我吃,我是那种和儿子抢东西吃的人吗?”

助理连忙摇头又点头,表示谭总光明磊落,小谭总的口粮您也不必担心。

入夜,赵启平担心谭妥妥因为没吃到奶而哭闹不肯入睡,悄悄走到儿子房间,没想到一老一小两位谭先生已经勾肩搭背地睡着了。

看着两张相似度极高的睡颜,赵启平不知何时挂上了温柔的笑意,弯腰送出两个吻,正要离开时被老谭一把拉住手腕:“启平爸爸,我也想吃奶。”

毫无睡意的谭宗明眸子里闪动着狡黠的光芒,爱意和欲望同时流露,这般蓄势待奶的样子竟也好笑。

赵启平低头在捏着自己手腕的那双手背上落下一吻:“那还不快来。”

从这天起两位谭先生签署了协议:只要甲方谭妥妥乖乖的不闹爸爸要奶吃,乙方谭宗明无偿贡献芋苗(多加两倍糖浆)一碗。

助理看着二人一本正经的签字按手印,对着鬼画符一样的“谭妥妥”三个字,思考如果把这份合同保存起来以后能不能从小谭总这里讹一个好价钱。

谭宗明则不停为儿子的耿直担忧:我的儿,合同上写的给你吃一碗,可你没发现每次那个阿姨都给爸爸送两碗吗你个小吃货!

谭妥妥没啥想法,他不识字。

赵启平因为谭妥妥的成功断奶而开心不已,虽然妥妥越来越黏谭宗明,可好歹了却一桩心事,自然轻松不少。直到某天晚上,他给快要两岁的谭妥妥刷牙时,突然发现儿子幼嫩的乳牙竟然隐隐有蛀牙趋势。

“妥妥乖,告诉我最近你爸爸带你吃什么啦?”

小谭总审时度势,注意到医生爸爸的眼神,搂住赵启平的脖子奶声奶气撒娇:“什么都没有吃呀,爸爸没有让妥妥吃芋苗。”

赵启平冷静地笑笑,吻了下谭妥妥让他乖乖睡觉,走到书房门口一脚踢开了门:“谭宗明你大爷!”

正在偷吃芋苗的谭宗明猛得抬头,差点呛住。

甜过头了。谭宗明闭眼承受狂风暴雨前默默地想。





【甜过头了。】
【小谭总从小就有谭小鳄的派头了,赵医生教子有方!】

评论(44)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