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嘟嘟暂时不写了吧,明天起床转自己可见。

度总的cp是贺涵。

陈亦度会和谭宗明有一段初恋,分手后还会经历一次关于死亡的精神打击,贺涵就是这时候出现的,两人别别扭扭奉子成婚了,而后陈亦度在和贺涵的相处中走出了那两个人生阴影,感受到了家的温度,he。

很抱歉打错tag。

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会写,昨天还和甜菜分享了一个谭宗明结婚的片段,我自己也说有写到嘟嘟揣包,一下子扔了怪可惜的,什么时候写完了我说一声,放个网盘什么的吧。

我从没用过lofter,混楼诚圈时间也不长,以后有什么错误大家及时给我指出呀( ・᷄д・᷅ )

再次道歉🙇🏽‍♀️


【我非常喜欢嘟嘟,喜欢王老师的每一个角色。】

【良心会痛。不该虐嘟嘟的。】

评论(21)
热度(20)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