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码字的初衷】

在说“初衷”之前,谢谢昨晚安慰我的babe,也谢谢给我提意见的姑娘,我是楼诚圈新人,不懂得规矩的地方,大家多多包涵吧。

我经常和大家聊起我的生活:有一个小崽,昨天10号他刚满14个月(110的生日,看我是不是很会卸货🙋🏽),家里是我和保姆在带他,有时候我妈也来帮忙。所以我的时间还算比较宽裕,通过一些b站视频就进了圈。

当时正值我和我先生婚姻的一个小波折。具体的就不说了,大概就是我年纪小、从小骄纵惯了,加上生了崽之后长期困在家里,情绪很不好;而他比我大了五岁,工作也很忙,思想上比我成熟,于是很自然地爆发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矛盾。

后来等这些风波过去,我静下心来就会想到:婚姻、孩子,究竟带给我什么改变?我能从中得到什么?

责任、担当、包容、沟通、扶持、陪伴.......

因为感悟很多,所以想写出来,于是就套用在了楼诚身上。

【经过】——谭赵开篇就已经结婚,两人因为工作、孩子的事互相隐瞒、互相伤害,可最终还是彼此坦诚,挽回了婚姻和爱情。

他们要学会沟通,学会信任,学会开诚布公。不管想法是对是错,总要两个人来下定义、做判断。

【远辰】——很抱歉至今没有填坑。故事已经过半,后文也会写到他们打算组成家庭的时候前期被甜蜜所掩盖的彼此的心结。当然了,he。

他们要学会面对爱人的过去,不论是黑暗的还是光明的。做出了选择,那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如果这个人有太多阴影,那就做他的光、做他的火,带着他走出去,看见温暖。

【特别篇】——妥妥和小哥是我永远都向往的爱情。从出生就相爱,没有虐、没有刀,即使有心理上的难以逾越,但都是出于太爱对方的原因。

他们太理想化了。

【贺陈】——其实我之前不管是私下还是公开都有说过关于这篇文tag的问题。我最初的想法是,等贺涵出现在陈亦度生命里了,那时候才打贺陈tag。而之前,陈亦度和谭宗明,是彼此的初恋,他们相爱过、热烈过,可是因为年轻、因为世事变迁,他们发现彼此并非良配,然后分手,陈亦度遇见了贺涵,而谭宗明遇见了赵启平。

初恋不是爱情吗?初恋就要he吗?初恋是一件不可说的事吗?

“前尘篇”里就是谭陈初恋的故事。他们相遇,他们恋爱,他们分开。是的,他们be了,可是be不能否定曾经的爱情。曾经他们就是谭陈呀。

所以我其实是很纠结的。打谭赵tag?贺陈tag?

我再次抱歉在tag下写了be,可我回头看看,他们在我的设定里就是一段青涩的初恋,从彼此身上看到了真正想要的,学会了爱与成长,最后得到了真正的幸福。

预警我做了,后文he也做了保证,如果因为谭宗明最后是和赵启平在一起了所以让大家不满意,那我真的无能为力。

谭陈在这个系列里,会是好朋友、好伙伴,他们是有无疾而终的感情,可这也是爱情,这不是原罪。

说到底是我笔力太差,不能及时说清楚要表达的东西。

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谭陈的小伙伴,希望你们不要因为我的错误而生气。

我很喜欢陈亦度。
我很喜欢并尊重王老师每一个角色,每一个。

还有,昨晚评论以及私信都有babe说不要弃文,也不要删文,我换位想了想,确实不该一时冲动说出转自己可见的话,毕竟只要有一个人说想看,我就要写下去,这是我的小固执。

以后再写陈亦度的故事,不会再加任何tag 了。

还有那篇前尘,不删,但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去评论了,都是出于对楼诚的热爱,这样吵下去有些偏题。

以上。


石墩墩
3.11

评论(33)
热度(44)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