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调查】

在【入梦】里,我写到软软对于小时候爸爸们的争吵印象深刻。这是我最初的设定,并且也构思了大纲。后来和@钢笔 老铁讨论了一下剧情,认为原设实在是太过于不近人情,与我小甜饼制造商的人设不符【滚

于是现在的剧情走向在向另一个更加温暖更加美好的地方走(我发誓🙋🏽),后文里会有贺少对于嘟嘟的坚持,对于糯糯的坚持,并且嘟嘟也不会再这么任由厉薇薇摆布。嘟嘟还是会遇见难关,但是不仅是他的爱人,他的双亲,他的孩子,甚至包括老谭和平平都会来帮助他——这样一来,如果让贺陈的矛盾延续到软软出生,那就有为虐而虐的味道了。



所以现在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有两个走向可供选择:


👆🏿按最初设定走,持续性狗血,嘟嘟和贺少的矛盾延续至软软出生、成长。

✌🏿按后来设定走,下文还是会虐,但很快就收,软软是在爸爸们的期待里出生的,如果要还原软软梦境的话,那就是贺少嘴欠的毛病又犯了,被傲娇嘟嘟猛怼。

⚠️不管按哪个设定走,糯糯都是小可怜。老铁@钢笔 可以作证。所以想给糯糯找一个小媳妇儿,但是宝宝的名额用完了☹️所以说不定会让庄季收养一个,不过他俩养出来的omega,应该会是个alpha味道的😂


好了,评论里选择吧,你们想看啥我写啥💪🏿


【OK!走第二个💪🏿】

评论(79)
热度(13)

© shidunduner | Powered by LOFTER